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承办铜仁市2023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45 日期:2023-05-22 14:45:10 

5月22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铜仁市2023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教授致欢迎词,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唐宏刚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泳主持,区(县)、市直相关单位50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教授致欢迎词,感谢市委组织部对我院培训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欢迎前来我院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及本次培训课程安排。他表示,培训期间,学院将全面贯彻以学员为中心的培训理念,为大家提供教学组织、后勤保障、医疗服务等坚强保障,力争办出学员满意的培训。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唐宏刚讲话中指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是离退休干部党员的“领头雁”,希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培训学习机会,努力提高素质和能力,切实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好,把离退休干部党员管理好,为推动铜仁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七天,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等,对全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进行深入培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在分管副院长王锋的指导下,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制定了培训方案,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教授、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教授等院内思政专家为培训班授课。

微信图片_20230522095645.jpg

核发:0 点击数:845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