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我院赴高新区开展职业技能学历双提升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23 日期:2022-09-13 09:28:3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职业技能学历双提升工程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勇一行赴铜仁高新区调研,深入了解园区职业技能学历双提升需求。

调研座谈会由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彭用主持。高新区招工服务中心负责人、众兴劳务总经理唐学芬;贵州倍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向宇;贵州仁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群静;贵州铜仁旭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武等企业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用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我院能够结合高新区企业发展实际加大职业技能学历双提升工作力度,为高新区发展及企业用工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田勇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切实做好职业技能学历双提升工作,为高新区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会上,参会各企业领导与调研组交流了职业技能学历双提升需求情况,探讨了职业技能学历双提升的组织实施,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909171145.jpg

核发:0 点击数:823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