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量:4470 日期:2022-08-31 

8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泳介绍部门各科室的基本情况,对半年来的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继续教育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具体详细汇报了有关工作, 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锋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及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探索、健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强化队伍建设,有力保障做好各项工作。同时提几点希望:一是持续发扬继教人奋进吃苦耐劳的精神;二是健全部门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思路、拓渠道 ,大力开展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学历教育、培训鉴定工作;四是做好部门管办分离工作,细化指标,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用制度管人;五是做好我院双高任务、申创职业教育本科层次、技能贵州项目等承担部分及其他交办的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831101800.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