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职业教育法专题宣讲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62 日期:2022-05-26 16:29:29 

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为大力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职业教育法》,积极营造全体教职工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浓厚氛围5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专题宣讲,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徐燕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专题宣讲会。

会上,王徐燕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全文,并围绕《职业教育法》修订的时代意义、科学把握《职业教育法》修订的内涵特征、在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中依法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展望新《职业教育法》贯彻落实的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窗体顶端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高劳动者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促进就业创业,建设教育强国、人力资源强国和技能型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王泳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学习新版职业教育法,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学院的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等各项工作中,将“依法教学”落实到职业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将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切实动力。

微信图片_20220526162023.jpg

微信图片_20220526162040.jpg

 

核发:0 点击数:1862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