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004 日期:2022-05-18 10:39:05 

2022年517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本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王徐燕副院长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王徐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王海扬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年度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计划,对加强和改进部门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王徐燕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二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制;三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管理。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意识,明确政治责任和政治当担;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底线意识,要按章办事、按程序办事,层层落实好责任制,签订责任状。

最后,王徐燕就做好本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切实做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

会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220518100426.jpg

核发:0 点击数:2004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址:铜仁市清水大道137号(原铜仁农校)联系电话:0856-5235710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