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市2022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培训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3466 日期:2022-06-10 

为贯彻落实2022年“技能贵州”行动实施方案,做实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6月10日上午,由铜仁市人社局主办,我院承办的2022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培训会在我院农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勇出席,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石岳刚主持会议。

会上,杨政水介绍了我院基本办学情况。他指出,我院以办学专业全覆盖、学生教师全覆盖两个抓手,全面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是我省首批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的高校,也是铜仁市目前唯一家能开展跨地州市开展职业技能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项考核的三种评价方式的省属管理模式的评价机构,近年来年培训鉴定人数超过2万余人,既做好排头兵,也做好答卷人。

杨政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人才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围绕“技能贵州”服务“四化”建设,以学校师生为重点、以行业需求为导向,通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这个度量衡,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提升我院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促进就业创业和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在培训中,石岳刚分别从职业技能评价介绍、职业技能等级实施、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三个方面对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进行深入阐释和分享。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到相关考点进行现场观摩和模拟考评。

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各区县人社局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DSC_6014.JPG

DSC_6032.JPG

DSC_6080.JPG

DSC_6056.JPG

DSC_6079.JPG

DSC_6043.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