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我院举行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决赛现场评审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88 日期:2023-04-11 

4月11日上午,我院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决赛现场评审在寅亮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出席并致辞,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主持会议。比赛邀请贵阳康养职业大学邓朝晖副院长、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红、我院副院长徐联担任本次决赛专家评委。

项光亚在致辞时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首轮“双高”建设和职教高地建设的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三教改革”精神在我院走深走实、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促进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举办了此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项光亚表示,一是教学工作部和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比赛,认真组织、扎实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二是各参赛团队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相互交流、学习借鉴,从中有所启发、有所收获,推动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三是请各位专家不吝赐教,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方面的经验做法传授给我们,帮助我院少走弯路,更好地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决赛评审序幕正式拉开。来自农学院、人文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的11支团队,分别从课程实施报告和无学生教学进行展示。展示结束后,专家评委现场进行精彩点评。专家从教学实施报告、教学设计中的肯定了参赛团队的优点,也指出了不足和有待改进之处,并针对性的指导和下一步改进方向。

在本次比赛中,专家点评一针见血,参赛团队与观赛教师收获颇丰,我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再上台阶,促进我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30411215016.png

微信截图_20230411215046.png

微信截图_20230411215105.png

微信截图_20230411215033.png

核发:0 点击数:3588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