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考试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366 日期:2023-03-17 

各二级学院:

根据《铜仁学院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公告》的精神,现将本次考试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大学英语四级:大学本科一年级及以上含一年级及大学专科一年级英语专业的学生,非英语专业的学生可经英语科任教师推荐后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2.大学英语六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学生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学生可报考。即通过CET4的学生才能报CET6。

二、材料提交及报名时间

1.报名材料提交时间:各二级学院务必将CET学籍信息(附件2)与照片压缩包于323日前发送到教学工作部杨代成AIC邮箱或825321244@qq.com;

2.铜仁学院考区线上报名管理时间:32711:00至41116:00。

三、电子照片要求

1.证件照:免冠,蓝底、露耳。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

2.照片格式:JPG(只能是JPG格式);

3.照片文件名:居民身份证号码。例如:52************0002.jpg。

四、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教务科英语四六级报名管理员及时通知学生报考,要求学生按学籍库信息模板及照片要求填写,并对学生学籍库信息及照片认真审核。

2.本次考试考生库建设已经前期完成,在考生库内的考生才能报考。非在库考生可按需建库报名。

3.具体报名要求,详见附件《铜仁学院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公告》。

 

 

 

                                                                           教学工作部

                              2023317

 

附件1:铜仁学院关于2023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公告.pdf

附件2:学籍信息模板.xlsx

 

核发:0 点击数:2366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