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2022年教务一分工会组织开展“春游踏青请,聚力凝心,不忘初心”春季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82 日期:2022-05-16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增强教务一分工会凝聚力和个人对学院的认同感、自豪感,营造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教务一分工会于515日到碧江区木弄月亮滩山庄组织开展“春游踏青请,聚力凝心,不忘初心”春季拓展活动。

上午,组织了徒步“智慧赛道”,畅享“路在景中,景在路中,路景一体”的活动;中午,在山庄组织了自主烧烤和包饺子的活动;下午,组织参观红董艺术村落,体验中国传统之美。整个活动呈现出一种愉悦和放松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同时也积极的推动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核发:0 点击数:4382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