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9 日期:2022-01-07 

17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蒋凤仙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学院副院长晏龙强出席座谈,教学工作部部长罗刚主持会议

罗刚代表学院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首先由我院教学工作部学籍管理科科长王琨从“双主体育人机制、招生招工一体化、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校企互聘双导师制、完善现代学徒制的制度、建立校企双方考评机制”六个方面,对现代学徒制在学院的实施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的院长、教务科长分别围绕以上六个方面对二级学院实施现代学徒制的相关专业及具体做法均作了全面细致的汇报交流,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蒋凤仙处长表示,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准备启动现代学徒制的工作,准备在护理系、药学系、健康管理系中各选定一个专业开展。她表示非常感谢我院作了充分的交流准备,介绍了非常多的经验和做法,在理清思路后,希望进行点对点的对接,借此机会得到更多的支持。

晏龙强副院长表示,铜仁职院与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同处铜仁市,为亲兄弟院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2021年开展的相关工作及接下来的我院的目标进行了分享。他希望兄弟院校间在一些领域要有效合作,广泛沟通交流,共同努力,在“十四五”期间借助国家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向外发出铜仁的好声音。

会后双方就相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参加会议的还有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各系主任,办公室、教务科、综合科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老师,我院教学工作部部长及各管理科科长,对外合作部部长,实训中心老师,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院长及教务科科长。

图片2.png

核发:0 点击数:319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