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我院举行2021年度教学名师现场评选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47 日期:2021-12-23 

       12月23日下午,2021年度教学名师现场评选在农学院1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出席活动,顾昌华、李吉祥、梁玉勇、黄君乐、杜开南担任专家评委。

       在现场评选环节,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5名教师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取得荣誉奖励、教学科研成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展开精彩陈述,每位参选教师陈述完毕后,专家评委就汇报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参选教师进行答辩。

       杨海英向专家评委表示感谢,向参选教师表示祝贺。她指出,本次教学名师评选为学院教师发展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希望本次评选让更多教师学有目标、更有奋斗希望,在学习、自我提升和参与社会服务上做表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产出更多成果,为学院更高层次发展贡献力量。

       晏龙强表示,本次名师评选体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科研成果水平高、个人水平高、思想站位高,展现了新的理念、新的内容和新的方式方法,表现了务实求真、实事求是的名师风采,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会展示自我、加强成果转化,更深层次挖掘潜能,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奋发作为。

会议1.JPG

会议2.JPG

会议3.JPG

杨海英2.JPG

晏龙强1.JPG

 

 

核发:0 点击数:2847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