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动态
喜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获得铜仁市属学校“校农结合”考评第一
日期:2021-08-25  浏览量:1617

2021年8月25日,后勤部膳食科科长段永平应邀参加市教育组织召开的铜仁城区学校“校农结合”工作座谈会,会议在碧江区现代物流园“校农结合”集配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参会有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属高校、碧江区教育局、万山区教育局、各县教育局等。会议由吴松文主持。

会上,市教育局吴松文主任宣读了《市教育局 市商务局关于2020年全市“校农结合”考评情况的通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市属学校第一的好成绩。并通报上半年“校农结合”集配中心运行情况。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学校代表对“校农结合”工作遇到的瓶颈(价格、质量、服务等)进行献言献策。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代军做总结发言,强调“校农结合”是解决当地脱贫攻坚的有力保障,是乡村振兴的依托,必须落实好;各个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采购“校农结合”集配中心的农产品;“校农结合”集配中心要把好质量关,提高服务质量,让各个学校愿意让集配中心送货。

“校农结合”工作列入今年市级目标考核,我校要加大“校农结合”宣传,让食堂各个窗口老板认识到“校农结合”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做到能用铜仁市当地农产品的,绝对优先购买,为铜仁乡村振兴贡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力量。

ad5ab8ebe7ed4829_png_cthumb.jpg

7a167ebb51aff13b_png_cthumb.jpg

点击数:16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