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动态
后勤部落实省教育厅关于食品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暨食堂工作人员培训会
日期:2021-09-03  浏览量:1405

根据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及《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要求,为保障师生在校就餐安全,9月3日下午,后勤部部长龙再兴、膳食科科长段永平、工作人员黄军平在一食堂二楼组织食堂、超市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落实省教育厅关于食品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全体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

会上,段永平组织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食品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省教育厅 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卫生管理工作的通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安全管理办法(修订)》等文件精神,从食堂疫情防控、环境卫生、食材查验、索票索证、加工操作、留样、餐具消毒、环境消毒、晨检制度等方面作了重点要求。段永平指出,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落实消毒防疫工作,切实做好师生饮食安全保障工作。

龙再兴强调,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严把食品安全管理各环节,食堂工作人员进入操作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戴帽子等,禁止在食堂内吸烟;食堂、超市销售的所有商品必须做到明码标价,不能随意调价。如有违反规定,将严肃处理。

82fb8ea0ec6bc304_png_cthumb.jpg

20bb799bec6a9708_png_cthumb.jpg

a4a6217cd48a8280_png_cthumb.jpg

点击数:14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