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jpg
  • 1.jpg
  • 11803.jpg
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动态
后勤部组织教职工召开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8-16  浏览量:1831

为保障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16日后勤部部长龙再兴组织部室全体干部职工,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集中召开开学工作部署会,重点对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作出安排。

会上,龙再兴部长就近期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准备工作进行汇报。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部署,我部制定了《后勤部2021年度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食堂运行和管理工作方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卫生消杀工作方案》、《食堂疫情防控演练方案》,并按照方案进行了分工部署。假期后勤部干部职工一直坚守岗位,为开学工作做充足的准备。

同时,龙再兴对开学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加强对食堂从业人员、务工人员行程轨迹精准摸排,尤其是针对省外返回人员要重点进行排查管控;落实校园全面消杀工作;对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再次盘点,及时通知各部门按需领取,保证开学正常教学需要;要做好开学食堂疫情防控预演练,保证食堂就餐环境安全、卫生。

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广大师生营造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816153823.jpg

点击数:18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