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仁心”服务队受邀参加铜仁市红十字生命教育进校园活动
作者:吕金星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09-18 

9月17日,受铜仁市红十字邀请,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仁心”服务队在吕金星、张玉丽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赴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铜仁市红十字生命教育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室内与室外活动两部分,在室内活动现场,吕金星老师开展了心肺复苏培训,吕老师从心脏的功能、心脏停搏的危害、心肺复苏成功率与时间之间的关系以及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等方面对现场学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在室外活动现场,在吕金星、张玉丽老师的指导下,“仁心”服务队11名队员为现场学员展示了心肺复苏的整个操作流程,之后现场学员在队员们的指导下进行了“心肺复苏”的操作练习。现场学员们学习热情很高,积极参与互动,基本掌握了心肺复苏操作技能。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队员们的实践运用能力,激发了他们服务社会的热情,还展现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仁心”服务队在服务社会方面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院服务社会的成功开展贡献绵薄之力。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