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 携手筑梦
作者:严天(学生)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09-15 

    9月14日晚,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寅亮厅举行2023年省级先进班集体现场展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学生科科长出席,专职辅导员、参评班级辅导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5.png

    护理学院223高护1、2班参加此次展示,由明艳华同学进行汇报,重点围绕“五湖四海汇锦江——概况篇、五枝一干齐茂盛——建设篇、五颜六色放光彩——总结篇”三个方面介绍学风班风、班级文化精神、亮色与特色、班级管理成效等内容,她的汇报激情昂扬、台风稳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省级先进班集体现场展示,总结了班级建设的经验做法,展现了班级精神风貌,树立了优秀典型,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良好的班风舍风,促进了学风建设。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