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赴玉屏开展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暨现代学徒制项目开展事宜研讨
作者:熊洁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08-30 

进一步做好我院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建设工作及与铜仁华睿养老玉屏分公司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项目。828日,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带领学生科科长刘洪喜、老年保健与管理教研室主任熊洁、专任教师叶群芳一行赴铜仁华睿养老玉屏分公司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暨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项目事宜研讨铜仁华睿养老玉屏分公司负责人彭宁参与研讨。

冯海鹰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办学历史,并就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做了说明,彭总与教研室教师就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进行了探讨,双方还就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现代学徒制交流意见,为下一步的合作协议的制定奠定基础。

  华睿养老玉屏分公司负责人对老师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加强双方合作交流,为铜仁市养老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