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赴万山区石竹村开展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作者:罗贤通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07-11 

为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进一步提高当地居民的健康意识,同时增强老师们的社会服务意识,将自己所教的专业知识用于回报社会。7月10日,护理教研室主任周建玲带领护理学院《外科护理》课程组服务队一行9人,带着关怀和爱心来到万山区石竹村开展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一大早,已经有大量的村民等候在村民委员会办公室,所以服务队来一到办公室,便马不停蹄地开始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拿出早有准备的电子血压计、消毒用品、血糖仪等,有的老师为村民测量血压,有的则小心翼翼地为村民作血糖测量,有的则为前来进行健康咨询的村民耐心地作健康知识宣传,传递正确的饮食及营养知识,提高大家的营养意识和健康素养,促进村民们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从而达到预防和控制相关疾病的目的,并根据村民的身体健康状况提出针对性的疾病预防建议。

本次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村民100余人次,旨在让学生走出校园,深入基层,不忘初心,服务群众,将医疗卫生知识带到群众身边,为村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助力健康铜仁战略贡献一份铜职力量。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