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2 日期:2023-04-28 

为扎实有效推进护理学院国有资产清查工作。4月27日,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四楼多功能室组织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主持,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出席,各科室负责人、国有资产管理人员及各实训室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罗贤通对后勤部国资科在抽查国有资产清查结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反馈,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对学院下一步资产清查工作的整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彭劲松副书记重点传达了4月26日蔡恩勇副院长专题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全院各二级单位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加强国有资产规范管理,高质量推进我院资产清查工作。

朱晓毅指出,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事关学院的“升本”成败,各科室负责人及所有国有资产管理人员要严格按照学院资产清查工作方案的统一安排部署,有力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坚持做到三清,一是要清楚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清楚各阶段的时间节点,三是要清楚各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肩上有责。同时,要以本次资产清查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质量推动国有资产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


点击数:4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