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08 日期:2023-05-06 

5月5日,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四楼多功能室组织召开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主持,护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罗贤通、教务科负责人叶群芳、各教研室主任及测试专家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罗贤通从方案制定背景、组织领导、测试时间及地点、测试对象及测试工作安排要求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2023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实施方案》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并对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全体参会人员针对方案中的操作细节进行集中探讨,并对部分工作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建议,对顺利做好护理学院2023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各项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进作用。

朱晓毅要求,全体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统一部署,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事求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做好统筹协调,明确各自工作任务,相关科室要认真做好认定资料的整理归档,并及时报送学院相关部门。

点击数:4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