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省级护理技能及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参赛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55 日期:2023-04-19 

4月18日,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四楼多功能室举行省级护理技能及健康照护赛项参赛经验总结交流会,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主持,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赛带队老师、指导老师及参赛师生选手20余人参加。

会上,参赛师生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省级技能大赛的紧张氛围下,赛前的心理准备及比赛过程中的临场应变能力显得非常重要,赛前准备用物一定要充分,严格掌控好操作速度,整个比赛过程务必不能超时,尤其是在面对SP病人提出的问题时,必须首先处理,并安抚好病人情绪,做好人文关怀,才可能取得好的成绩。指导老师总结经验时认为,在今后的比赛训练中,必须拿出100%的时间及精力,加强反复指导,做好过程监督,熟悉赛项规程,增加SP病人模拟训练。在此次省级比赛中,护理学院学生在参加护理技能中职组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另外在参加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中还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朱晓毅首先对参赛师生及全体指导老师及带队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指出,通过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应该说大有收获,但也总结出诸多不足之处,下步,全体师生必须认真总结经验,扬长补短,再接再厉,勇毅前行,争创佳绩,为护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本科申创工作贡献力量!

 

点击数:5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