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六十周年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11 日期:2023-03-27 

        学习雷锋好榜样,艰苦朴素永不忘。3月24日晚19:00,护理学院在实训楼一体化教室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六十周年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严天、张丽华主持,评委由护理学院党务助理周树勇、学生会主席覃蕊、学生会副主席赖馨、易班站长张峻菘、团务助理杜青青担任。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学习雷锋好榜样奏响时代新乐章”这一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朴实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来诠释着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他们的演讲充满青春的活力和满怀的激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参赛者们有的阐述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有的从平凡事迹中领悟雷锋精神的信念;有的讲述身边学习雷锋的典型事迹等。激情的语调、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比赛结束后,评委组代表覃蕊作出总结发言,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还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而且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得到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为将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点击数:5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