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铜仁职院2022年“国防教育杯”学生排球赛开幕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602 日期:2022-12-05 

    青松敢搏击风雪,才练就坚强的信念。为了促进学生对运动的热爱,122日中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一号篮球场举行了球赛竞技“国防教育杯”气排球比赛开幕式,学生工作部部长侯松林、副部长谢安、各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学生代表、全体运动员以及裁判员等参加此次开幕式。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结束后,谢安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紧接着,运动员代表熊小双宣誓:“作为运动员,不仅要展现运动魄力与洋溢青春,更要发扬学生拧成一股绳的团结精神,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合作,严格遵守比赛规矩。尊重对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裁判员代表宣誓:“恪守体育道德精神,遵守比赛规则,严格执法,公正裁判。”侯松林宣布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国防教育杯”气排球比赛正式开始。

    运动奏响生命,运动点燃激情,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相信运动员们会在此次比赛中奋力拼搏,肆意挥洒汗水,展现青春的风景。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更加热爱运动,还可增进同学之间友谊与交流。

点击数:16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