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吴琼  来源:  浏览量:1348 日期:2023-03-01 

2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护理实训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第十督导组组长吴永东,督导室副主任、第十督导组副组长黄小军,第十督导组联络员杨校育到会指导,护理学院七名总支成员参会。

护理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达到了会议召开要求。会前,护理学院党总支认真了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总支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中,刘稀伟代表护理学院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总支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直言不讳,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得到督导组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认可,吴永东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二是要加强总支班子建设,不断提升创新意识;三是会后要及时按要求收集、归纳、汇编会议相关材料。

刘稀伟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护理学院党总支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形成整改清单,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为学院“双高”建设和职教升本工作保驾护航、赋能增效。

2.jpg

 

点击数:13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