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545 日期:2022-12-02 

为坚决整治歪风邪气,严防享乐奢靡之风反弹回潮12月1日,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四楼一体化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警示教育活动主要观看“酒桌上的奢靡之风警示教育片,片中重点讲述了中石化原党组成员、总经理王天普因公款宴请同学、收受礼金等问题,严重违纪被查处,开除党籍和公职的典型案例。王天普对身边的不正之风、腐败现象从见怪不怪到随波逐流,不管是别人有求于他,还是他有求于别人,他觉得最便利的办法就是在酒桌上解决,加上扭曲的攀比心理,最终走上了违规违纪之路。

刘稀伟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管全党、治全党,没有任何人可以例外,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自己的事情,要把握好自己,并强调党员干部在利益和诱惑面前,要经得起考验,不管在哪一个岗位上,都要严格要求自己。

图片2.png

 

点击数:15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