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啦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21 日期:2023-03-21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3月2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于护理实训楼四楼一体化教室组织开展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吴琼主持,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出席典礼,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吴琼对《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总支委员会2023年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有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然后,彭劲松副书记对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持续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三是要发挥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在彭劲松副书记宣布的“正式开班”中开启了为期9天的培训。

通过参加此次开班典礼33名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且下定决心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点击数:9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