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助产教研室深入贵州鸿祥安全咨询公司开展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帮扶活动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677 日期:2022-12-19 

1216-18日,护理学院助产教研室王显婷教师服务团队贵州鸿祥安全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安全培训中心开展了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帮扶活动,对该公司当期高空作业培训学员开展现场公共卫生及急救医疗服务指导培训。

参与本期培训老师们结合高空作业工作中的实际情况,为在场的学员们深入浅出讲解三种(窒息的处理、临时止血法、心肺复苏术)必须掌握的急救技能,现场演示急救相关知识要点等应用内容,并请多位学员与指导老师一起参与窒息的处理、临时止血法、心肺复苏术的技术操作互动,培训会后,受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基本掌握了相关技术。  

此次活动受到了在场学员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服务能力。

图片2.png

 

点击数:6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