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赴玉屏县人民医院开展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
作者:李武双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800 日期:2022-12-02 

12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同志带领学生科科长刘洪喜,就业工作人员李武双一行3人,赴玉屏县人民医院开展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玉屏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友邦主持,玉屏县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国科,及玉屏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吴文华出席会议,以及在玉屏县人民医院工作的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邓友邦代表医院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毕业生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且希望能够与我院深入交流合作,共同培养优质人才。同时,在医院工作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姚榕、尚淑仪进行交流发言,表达对母校培育的感谢,并分享了在工作中成长的经历。

其次,彭劲松代表护理学院对玉屏县卫健局及玉屏县人民医院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同时对毕业生提出“四多一少”工作要求,即多做事,多动脑,多用心,多提问和少埋怨。并希望毕业生务必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同时注意医疗操作安全和自我人身安全。

胡国科指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医学人才和骨干。接下来,要加强医院和学校的交流合作,为共同培养一支技术精湛的高素质护理人才队伍而共同努力。

点击数:8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