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百千万工程”服务中小型企业活动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694 日期:2022-11-26 

为充分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月24日上午,护理学院护理教研室组织基础护理课程组杨再艳、张怡、罗琴、罗秋4名教师赴碧江区川硐镇“张医生诊所”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4名教师为张医生诊所的医护人员及就诊病人开展了健康宣教、健康体检、技术培训等社会服务工作。其中,张怡、杨再艳老师积极为进诊所的群众进行血压的测量及健康宣教,罗琴老师对诊所工作人员开展静脉留置针技术指导,罗秋老师对诊所工作人员进行穿脱防护服的培训,进一步规范了诊所工作人员静脉留置针技术,学会了正确穿脱防护服。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为中小型诊所进行了技术指导,同时也提升我院教师临床实践能力。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点击数:6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