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优秀党员上党课
作者:吴琼  来源:  浏览量:1750 日期:2022-09-02 

9月2日,护理学院优秀党员滕树成同志在护理实训楼四楼一体化教室上了一堂别样党课,党课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护理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滕树成同志主要围绕三个主题展开,即我们的初心是什么、我们的使命是什么以及我们的担当是什么,引人深思,耐人寻味。“初心”体现本质属性,价值追求“使命”体现历史担当,奋斗目标。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集中体现,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力量。

   滕树成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只有立足于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才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同志要讲奉献,有作为,提升教学能力水平,争做学科带头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数:17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