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分工会开展2022年秋游活动
作者:罗贤通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671 日期:2022-11-27 

冬日暖阳,时光静好。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各科室、教研室各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11月26日,护理学院分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碧江区茅溪村葡萄园开展2022年秋游活动。

整个活动,举办了两场趣味比赛,第一场是踩气球活动,将到场人员按5人/组平均分组,两个组1轮,每位上场队员左右脚脚跟处各绑有3个气球,一起出来互相踩,在3分钟内哪个组的队员脚上剩的气球多者为胜。第二场是袋鼠跳接力赛,将到场人员5人/平均分组,两个组1轮,一起出发,以计时方式最快到达终点站的获胜。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本次秋游活动的成功举办,让老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有机会走进大自然,了解大自然,既放松了身心,又愉悦了心情,同时增强了个人体质,相信必将能激发全体教职工鼓足干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动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点击数:6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