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赴铜仁市数据职业学校开展心理健康和青春期生理健康讲座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87 日期:2022-11-19 

受铜仁市数据职业学校邀请,1118日下午,护理学院冯海鹰副院长、王芳老师铜仁市数据职业学校该校师生分别以《关爱自己感恩社会——青春期生殖健康教育》《维护和谐心态,造诣健康心理》为心理健康和青春期生理健康讲座。

讲座中,冯海鹰针对男女同学的差异,讲授了相关的青春健康问题告诉同学们青春期自己身体生理变化正常现象不必有心理负担同时对男女同学进行了两性知识常识普及,告诫男同学要关爱自己,呵护女性女同学要洁身自好,远离未婚先孕。王芳老师讲述了成长的本质及意义,针对同学们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给出指导告诉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自己的人格,学会释放压力从认知的角度去改变情绪。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能够客观地认识自己,学会正确地交懂得科学地保持身心健康,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和交往提供了帮助

图片4.png

 

点击数: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