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赴万山区尤鱼铺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714 日期:2022-11-25 

为充分发挥我院社会服务职能,积极响应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更好地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24日上午,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带领骨干教师熊天山、王显婷、周钱赴铜仁万山区尤鱼铺村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活动中,4名教师向当地群众讲解中老年人三高症(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的概念、临床表现及预防相关知识,宣讲疫情防控知识,通过此次文化宣讲,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老年人健康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的知识理念,提高老年人健康保健意识,对实现健康老龄化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

未来,护理学院教师将持续深入基层,将专业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积极运用新手段、新方法、新载体开展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及幸福感。

图片4.png

图片5.png

 

点击数:7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