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服务地区经济发展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690 日期:2022-12-30 

我院与河南豫弘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人体解剖仪器研发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协议后,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教务科的组织安排下。以刘洪喜老师为首的解剖课程团队深入开展指导,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科技创新成果及时转化为先进的生产力去服务社会。

服务过程中,课程组教师利用课余及休息时间对在基地就业的10余名同学针对标本的制作进行了技术指导,同时将设计发明的标本解台、标本制作台、标本冲洗台、标本灌注设备、标本展示柜、全自动冷藏标本试验台等产品进行有效转化,实现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

通过合作,我们将充分发挥产教融合基地平台作用,把教学资源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人才优势、发展优势,促进专利快速高效转化,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点击数:6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