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570 日期:2022-11-17 

为培养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16日中午,护理学院在体育馆广场举行消防安全教育启动仪式,并开展消防安全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主持,学院后勤处处长候松林、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国兵、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以及护理学院50名师生参加。

启动仪式上,张家俊强调了119消防日”的来历和重要意义,号召广大师生以启动仪式为起点,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宣传和服务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的氛围,并列举了大量详实的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进入我院消防体验馆开展互动体验活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各种消防设施用途,演示了多套应急疏散⽅案,强调了各种灭火器的使⽤步骤及灭火过程中应该注意的有关事项,普及了防火知识和心肺复苏急救方法、应急逃生自救技能。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全体师生的消防观念得到进一步提高,了解了逃生基本技能,在遇到紧急情况懂得了如何自救。

图片2.png

 

点击数:5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