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辅导员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590 日期:2022-11-03 

112日,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四楼一体化教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校方责任险》,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彭劲松主持,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刘洪喜及全体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彭劲松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指出,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提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刘洪喜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要求辅导员认真学习并落实到班级召开主题班会;李武双组织学习《校方责任险》,并强调开展校方责任险,对于积极预防、妥善处理学生事故、保障学生和学校的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具有重要的意义。

点击数:5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