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赴铜仁高新区兴园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百千万工程”服务乡村振兴活动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743 日期:2022-11-18 

为充分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13名党员师生赴铜仁高新区兴园社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护理学院党组织联合护理教研室、老年保健与管理教研室教师为当地农民工、群众开展了健康宣教、健康体检、急救培训等社会服务工作。党员同志田静、何小娅积极为群众量血压、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专职教师吕金星给大家开展现场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并手把手的进行一对一现场指导,受训群众基本学会了相关的医学常识及急救技能。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为当地的农民工和群众传授了健康知识,达到了活动的目的。

图片2.png

 

点击数:7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