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同心“战”疫——护理学院师生志愿者赴碧江区中小学参与核酸采样工作
作者:尹宇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768 日期:2022-10-31 

      10月1日至10月30日,受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函请,我院经过专业培训考核过的15名师生志愿者先后6次奔赴铜仁市第十中学、铜仁市第八小学、铜仁市第十六幼儿园等8所学校,为7500余名师生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每次出发前,护理学院朱晓毅院长关心师生,并嘱咐在大家参与防疫工作过程中,要坚守使命,做好自我防护,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团结协作,充分展现护理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平安凯旋。

       在整个工作过程中,同学们有条不紊地整理物资、穿防护服、组织师生扫码,充分运用平时所学的各项知识和操作技能。核酸采集工作虽然很辛苦,汗流浃背,疲惫不已,但同学们纷纷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医学生,能有幸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能为铜仁市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更深地理解了前线医务工作者所做工作的伟大,更加坚定了以后要从事医护行业的信心和决心。

点击数:7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