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吴琼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438 日期:2021-11-08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新时代风貌,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联合机关二总支四支部于11月5日下午,结合党员活动日,对清水湾小学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

护理学院专业老师主要对同学们宣讲了疫情防控知识、儿童营养与心理健康知识,现场教学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对老师开展了心肺复苏培训,同学们认真听讲,宣讲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大家的自救互救能力,使之能够在意外发生现场及时进行自救互救,减少伤残和死亡。

点击数:14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