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推进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作者:王远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413 日期:2021-1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学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同志以身作则,与师生群众互动交流,1224日,在护理学院四楼一体化教室为我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

刘稀伟书记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提纲,从百年党史中,以中共中央名义就历史问题作出的三次决议切入,深刻阐释三个历史决议的异同,积极引导师生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围绕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结合切身经历,全面、准确、深入的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绘声绘色的解读。

此次宣讲,刘稀伟书记谆谆告诫教职工们,要严明政治纪律、宣传纪律,对一些重大问题按照党中央统一口径把握,要旗帜鲜明地批驳错误思想观点,明辨是非、正本清源。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备课,鼓励教师们领会全会精神,深入班级,在学生群体中兴起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热潮。勉励师生,结合工作实际,为推动全院中心工作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拓创新,不懈奋斗。

点击数:14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