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推进会
作者:王君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167 日期:2021-04-12 

      49日上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组长、正县级领导覃礼涛到护理学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护理学院总支书记刘稀伟同志主持,护理学院部分党员参加。

      会上,覃礼涛同志查看了护理学院党总支的党史学习工作计划,及工作开展情况的记录;刘稀伟同志汇报了护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各位党员汇报了前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及个人的学习心得。覃礼涛同志对护理学院前期开展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护理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四有”,即有目标、有计划、有举措、有特色;同时对护理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4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学习效果上下功夫,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平台,以为全体师生办实事为载体,以推动双高建设为重点,以提高育人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目的,来统筹我们的学习;三是要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各支部要做到思想认识要到位、学习内容要具体、工作任务要落实、学习效果要明显;每一位党员要做到强学习、干实事,搞调研、解难事,勤思考、谋大事,敢探索、创新事,善总结、长本事;四是要在推动学院发展上下功夫,每一位党员都要通过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为学院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稀伟同志表示,护理学院一是要紧盯学习目标,不偏航向,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紧扣学习内容,不打折扣、原原本本的学好讲话、论述、著作;三是要创新学习形式,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到我们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推手,全面推动护理学院的发展。

点击数:11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