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学工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永远跟党走”红色教育
作者:王君  来源:  浏览量:662 日期:2021-05-15 

    按照总支指导要求,增强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21年514日午,护理学院学工支部全体党员“万山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永远跟党走”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万山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支部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通过一段段历史、一个个生动故事、一项项发展了解了万山、铜仁以及贵州新时代发展的时代篇章。随后各位党员自由参观了序厅、红色万山、冰雪中的温暖、转型中的困惑、前进中的灯塔、新时代的万山答卷、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媒体看万山七个部分的内容。并且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把红色文化弘扬好,把革命精神传承好,对党忠臣、砥砺奋进,在职教改革中创新路、抢新机、开新局、出新绩。以此次红色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度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把学院建设成为世界水准、中国特色、铜仁标志的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而不懈奋斗。

 

点击数:6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