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韦学稼  来源:  浏览量:798 日期:2021-05-16 

   514日中午,护理学院团总支C教学楼3-8教室召开学生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护理学院专职团干许可、第十六届学生会宣传部所有成员及各班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许可主要从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根本任务和着力点及校园新闻发布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为学生们作培训,详细讲解了通讯稿撰写的注意事项,并提出“四个一”要求,即:锤炼一颗有新闻责任感的心灵、修炼一双有新闻敏锐感的眼睛、锻炼一双有新闻专业能力的手、磨练一双随时准备冲往现场的腿。接着,学生会宣传部熊兰、韦学稼和黄芳芳分别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撰写通讯稿和拍照,并要求各班宣传委员应及时宣传班级活动,向班级学生积极推广护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让学生加深了对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护理学院宣传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基础。

 

 

护理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2.png

 

护理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3.png

 

 

点击数:7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