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团总支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王晓斌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603 日期:2021-05-12 

    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个风雨春秋,一百年的奋斗不息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共产党一次次面临历史的重要关头,又一次次实现历史性的抉择。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511日下午,护理学院团总支在医护楼四楼一体化教室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本场比赛形式多样,题型广泛,涉及有关党史的方方面面,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第一阶段的必答题,各参赛班级沉着冷静,细心思考和判断,均得到了不错的成绩。第二阶段的抢答题,选手们眼疾手快,快速展开头脑风暴,积极进行抢答,比分差距逐渐拉大。第三阶段的风险题,充分地考察了大家的党史知识水平。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学生们无一不都受到了教育、启迪、感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10512145223.jpg

 

点击数:6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