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作者:许可  来源:  浏览量:855 日期:2021-05-12 

 5月11日中午,护理学院团总支在C栋教学楼3-10教室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专题学习研讨会,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易班联络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团干许可主持

 会上,许可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接着,同学们对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当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

 希望与会学生能够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端正思想认识,摆正工作态度,上下一心,努力为我院的团学建设添砖加瓦。

点击数:8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