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 暨2021届毕业生授帽仪式活动
作者:杨露霖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785 日期:2021-05-13 

      5月12日晚,我院在演播厅举行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暨2021届毕业生授帽仪式活动。此次活动得到我院领导、老师、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护理学院刘稀伟书记、副院长冯海鹰教授、护理前辈叶海鸥教授,及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在校学生。

       活动从大合唱《歌唱祖国》开始,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随后是授帽仪式,在庄严的授帽仪式上,护理学生代表接受了学校护理教师代表授予的神圣护士燕尾帽,护生将点燃的烛光手手相传,表达了对护理事业奉献终生的信念及将护理事业发扬光大的决心。全场师生起立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南丁格尔誓词。叶海鸥老师还给同学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之后由翟晓琳老师为我们分享她的抗疫事迹,同学们感概万千,热泪盈眶。活动的最后在《中国护士之歌》中结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领悟到南丁格尔精神的真谛,更深刻体会到护理事业的伟大神圣,为成为一名具备高尚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合格护理人才树立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最后,祝护理岗位的全体师生护士节快乐!

微信图片_20210513120915.jpg

 

 

微信图片_20210513120902.jpg

 

 

点击数:7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