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团总支召开“智慧团建”业务培训会
作者:许可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638 日期:2021-04-30 

    为推进我院“智慧团建”工作,全面提升团干部的业务能力。429中午,护理学院团总支在C栋教学楼5-8教室召开“智慧团建”业务培训会,各班团支书共计3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专职团干许可详细介绍了“智慧团建”的系统主要功能、工作要求和技术操作等要点,并对账号注册、组织管理、团员管理、团干部管理、业务办理、组织生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线上记载等七个模板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解决,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实际操作演示,并对各班团支书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智慧团建”是互联网时代网上共青团工作模式的创新。通过此次培训会,让各班团支书进一步了解了“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流程,通过系统后台更加清楚地了解我院团员的基本信息,有助于各团支部更好地开展团建活动,进一步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团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网络化水平,努力打造护理学院“互联网+团建”新格局。

智慧2.jpg

智慧3.jpg

 

点击数:6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