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团总支举行环保时装秀
作者:韦学稼  来源:  浏览量:874 日期:2021-04-30 

      绿色点亮生活,环保秀出魅力。为全面培养和提升我院环保意识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4月29日晚,护理学院团总支在演播厅举行环保时装秀活动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台上动感的音乐配上选手们精彩表演,引来了同学们一片片呼声与掌声,各班参赛选手向大家展现了丰富的想像力和动手能力的同时,无形中也提升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比赛中还穿插了提问环节,台下同学们纷纷举手抢答,让学生充分了解有关环保的知识。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而且倡导了环保积极的大学生活。希望大家可以共同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共创文明健康生活。

时装2.jpg

时装3.jpg

时装4.jpg

 

点击数:8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