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职业文化大讲堂之“护理安全”主题讲座
作者:杨露霖  来源:  浏览量:999 日期:2021-04-29 

  4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演播厅开展了职业文化大讲堂之“护理安全”主题讲座,为即将实习的护理和助产专业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业文化教育。本次讲座邀请了铜仁市人民医院王慧君、朱婵、滕娇三位临床护理专家,讲座由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主持,193级和175级1000多名学生参加。

  讲座上,王慧君主任护师作了《人文关怀升华护理服务》专题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护理人文关怀的重要性及相关技巧,及只有把护理融入人文关怀内涵才深刻。朱婵副主任护师《爱尔兰留学见闻及对护理教育的启示》开展了讲座,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告诉我们护理教育需要明确目标,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才能不断深化认知,激发求知欲。滕娇副主任护师《从工作细节入手树牢护理安全意识》专题讲座,阐述了什么是护理安全,该怎样避免职业暴露的发生最后,183级学生代表郏天槐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和同学们作了交流的发言位专家的精彩讲授及经验分享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鼓舞了即将进入临床实习同学们的信心

  通过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护理安全和护理人文关怀的认识,进一步规范了临床护理操作,培养了同学们的循证知识能力和进阶式科研思维能力。

 4.28实习前讲座2.png

 

4.28实习前讲座3.png

4.28实习前讲座4.png

4.28实习前讲座5.png

 

点击数:9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