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护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王君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1147 日期:2021-03-23 

  3月22日上午,护理学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护理学院总支书记、护理学院朱晓毅院长、冯海鹰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朱晓毅院长主持。

  会上,冯海鹰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刘稀伟同志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全院所有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学好党史,讲好故事,做到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结合实际,制定落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举措,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教育引导全院上下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三要加强领导,全面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

  朱晓毅同志在主持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按照护理学院总支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要严格落实各项活动,把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推进学院建设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实效。

点击数:1147收藏本页